煥儷美形診所洢蓮絲消滅法令紋日記
Ellanse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Ellanse Ellanse價格 第三代童顔針 少女針 洢蓮絲比較 Ellanse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Ellanse注意事項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Ellanse注意事項

爲了令Ellanse依戀詩(洢蓮絲)療程達到漸進而長遠的改善效果,請遵從以下一些護理建議: 1.Ellanse早期注射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,壓痛,發紅,皮下瘀血現象,這些癥狀發生的程度根據個人體質不一樣,一般在1 ~ 2周內自然會消失。 2.Ellanse依戀詩(洢蓮絲)注射後24小時內如果你有瘀傷請用熱毛巾或溫暖的溫度,建議搭配瘀傷藥膏效果更好。 3.注射Ellanse依戀詩(洢蓮絲)後于治療部位有少數針孔,請在早上和晚上洗臉後每個薄刷一個特殊的藥膏,術後1 ~ 2天,待針孔癒合即可停用。 4.少數特殊體質的人,注射少女針Ellanse可能會有微小的疤痕治療後,這只是暫時的,傷口愈合,小疤痕逐漸變得脆弱像白色的線程看不太出來。 5.由於個體不同的審美概念和認知,請務必詳細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,為了使結果盡可能地滿足你的期望。 6.請確實遵守診所提供之衛教資料,術後護理操作,以確保治療的預後。 7.避免術後泡溫泉,高溫環境下,如蒸氣浴。 8.3-5天內避免喝酒以免引起腫脹。 9.冰壓縮可以減少腫脹,緩解不適。 10.避免大力按摩、揉捏、治療的影響部分。